看罗小黑战记大电影


无限说的:逃跑是要接受惩罚的

我听到的:小黑你是跑不了的哦,天涯海角我都会把你追回来的啊。听话才是好孩子,还是放弃挣扎比较好吧,毕竟逃跑可是要接受惩罚的……嗯?难道很想被我惩♂罚吗?


大屏幕上放的:小黑进入无限的空间,被控制住握手

我内心OS:强行耍流氓!!!强行握小手手!!!臭流氓!!


大屏幕上放的:小黑被无限捆住抓回来×N

我看到的:……臭流氓!!!山寨老大抢压寨夫人啦啊啊啊啊啊啊!!!


被强行抓走教导的小黑喵团子变成了哭喊着师(ba)傅(ba)带我走的白发黑耳小可爱,以后成为反压师傅报♂仇的逆徒(bushi)


师傅万万没想到会有被自己当初各(wei)种(shuo)欺(yu)负(wei)的小徒弟反过来欺负的一天(bushi)


……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师徒年下伪父子(?)实在是太戳我点了,看的时候满脑子“霸道执行官的九十九次出逃小娇妻”,对不起对不起我大概上辈子是个造雷机?(bushi)


但我真的觉得这个cp大有所为(小声bb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颖脱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